close

其實我今天要po的是這篇文章,但是想說沒po NY遊記直接po這篇怪怪的,
總之,我要來簡介一下我們現在在Boston的生活。

首先這是我們的房間,第一天剛到的情形。
 
  
 

很乾淨,也很新。有大衣櫃,浴缸,微波爐,烤箱,大冰箱...
只是不大,但是可以接受,重點是熱水一開很快就有,然後廚房又有廚餘處理機(超神奇,有興趣再分享)
然後就在系館對面,又有免費的水,電,暖氣,瓦斯,網路....

所以我們本來打算第二年就要搬走的(因為太小),但是現在要考慮一下了,哈哈
而且搬家超累的T_________T

現在差不多弄好了,照片晚點再補上。

接下來,要看圖說故事了

吃得很好

在這邊我都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有老婆煮給我吃,哈哈

以下是我老婆的作品,雖然還沒有很豪華,但是很好吃喔!


所以請各位親朋好友放心啦,尤其是兩位媽媽還有一個奶奶!

而且這邊還有涮涮鍋、還有西瓜可以吃啦,哈哈,所以吃得很好


我們今天還去China Town吃港式小食,香港人作的菜真的超好吃的啦


身陷敵營


Fenway Park就在我們旁邊,每天出門有球賽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堆紅衣人走來走去,
哈哈,看來我在NY買的張伯倫球衣用不到了。
不過沒關係,搞不好我很快就變紅襪迷了,不然每次都幫客隊加油一定很痛苦XD

豪宅系館

 

這就是我未來兩年的所在系館啦,很新也很豪華,
都是用我們的學費堆出來的呀T_T
後面就是Carles River,去那邊慢跑散步很漂亮喔。

我們還有超屌的體育館,也很新,
有機會去再拍照給大家看,
就這樣啦,我們過得很爽 很好,不用擔心:)

對了,我手機換了,因為我辦了一隻iPhone小白 哈哈
電話是 
+1 617-834-2288,用Skype out等網路電話很便宜:)
從台灣手機或一般電話打前面要加002或006 之類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