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幾天實在太忙太累了,沒什麼空來po blog
每天就是買東西,搬東西,收東西,洗東西(雖然最後一樣都是我老婆在做,哈哈)
 
 

Anyway,有的人可能已經發現了,我已經把相簿偷偷放上來好幾天囉,
如果看過的人,可以再看看,因為我們昨天有新增,然後我加一些敘述啦。

那我就大概介紹一下,因為我還有很多功課沒寫啦 哈哈

第一天我們就從中央公園一路走到大都會美術館,
兩個都是紐約必到的點啦!!
中央公園就像是大安森林公園的威力加強版啦,大小更大,地段更黃金,還有超多電影在這邊取景的喔

 
 
第一張公園的南邊大門,像第二張就是"穿越時空愛上你"的橋(應該是)
第三張就是曼哈頓奇緣一堆人突然跟著女主角起笑在唱歌跳舞的噴水池。
最後一張就是有名的船屋餐廳,在27 dresses裡面出現過。
噢對了裡面還有一個沒有草莓的Strawberry Field,記念約翰藍儂的,自己到相簿看吧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著名的大都會美術館啦,
雖然他不像歐洲的一些博物館有一堆超有名的名畫雕刻,
但是也有上萬件美術品,尤其是埃及館跟羅馬館,都很豐富漂亮,
在埃及館我老婆簡直就快瘋了,哈哈。

 
尤其他有一個神殿,是從埃及一片一片拆下來再過來這邊裝起來的
超酷的啦,哈哈
 
 

其他作品就請往相簿看吧:)

本來po好第二天的,因為不小心按到refresh就通通沒啦T_T

所以下次再po吧,好花時間,我要先來寫功課啦哈哈。

對了,我想要換成Flicker或是picasa web 相簿,
一方面美國用比較順,我爸在大陸也看得到(大陸封鎖wretch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在用呀,推薦一下吧,
我只要可以上傳相片,影片(.mov檔) 還有可以po blog就好了
或是從無名可以連到那邊的blo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