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位努力配合的伙伴,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昨天的作戰大成功,這篇是獻給你們的,所以很可能是我最後一篇網誌,因為我非常沒空寫啊XD
至於沒有被我找幫忙的朋友,絕對不是你們不夠麻吉,而是因為我的時間真的很趕,所以只找了幾個剛好上MSN就遇得到,然後跟我女朋友(未婚妻?)又很熟的。你們應該不會介意吧:)
這次的大作戰非常的...呃...辛苦(?) 哈哈,雖然她都說我明明翹了很多班去Shopping,應該很high,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去shopping呀XD 而且還請很多客,nene聽說你上次沒吃飽喔,拍謝啦,下次來台南一定給你吃到飽啊!
總之,前面的過程我就跳過了,直接進入最後一天的過程,首先她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臉皮薄得跟紙一樣喔),所以一定不會在很多人前哭,如果在人多的地方求婚,她一定會嘴硬耍流氓,就會弄得很尷尬,所以事前我就想一定要找一個飲密的地方,比如說包廂,或者是出去玩的飯店,兩個人可以獨處的地方等等。
可是最近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啊,舉例來說,我現在同時補GMAT跟Tofel,星期二四五六晚日上午補GMAT,星期二下午星期三晚上補Tofel,扣掉星期四數學課我從來不上之外,根本沒時間出去玩,她也在弄論文跟上班,所以我們可以說是苦命鴛鴦,平時沒事在一起就是看書,唸書,寫論文...台南各大咖啡廳,MOS,都可以看到我們的蹤影= =所以根本沒機會出去玩。於是就想到了當兵時常去的motel,說正經的,很多motel的室內設計是很漂亮的,尤其她很喜歡看室內設計的書,又喜歡泡澡,所以我就決定要偷偷辦在motel囉。 其實也有想過我家啦,只是一比起來,整個就遜掉了,最後只好決定多花點錢囉,反正一生只有一次嘛:p
接下來就是怎麼把她騙去囉,我本來想買一張休息券,騙她說朋友給的,不用錢,偏偏打去幾間motel,都沒有這種東西,是我想太多了嗎?後來想說不然當天再一直跟她盧好了,可是這樣太危險了,因為我還是事先布置,萬一她真的不去,不就完了。
於是我想到一個妙招,提前一個星期,就在開車的時候很自然的切入...
「對了,我今天上ptt剛好看到有人在推我們之前去過那間湖x岸耶,大家都狂推喔」
『然後...?』(一付沒有很有興趣的樣子) <--因為她被論文跟學生搞得一團亂呀
「然後我就順著點進去他們的官網呀,發現他們有優惠喔!平日休息3小時再加送1小時共4小時耶!超划算吧,妳看這樣我們可以舒服的泡著澡,再看完一場電影...多好」(完全瞄準貪小便宜心理)
『是喔』(稍稍有點興趣)
「對呀,不過要預約才有,現場去的沒有」(這招太妙了,又可以確定時間,又很自然,畢竟優惠總是要有一些條件)
『喔好啊,那你就訂啊』(雖然沒有很high,不過還是被我說服了,哈哈)
於是就她就順利的掉入我的陷阱,噢不,被我說服了喔:p。

呼,最大的難關搞定之後,就是搞定細節啦,除了最重要的求婚影片之外,會場佈置一定要有的就是花,氣球跟禮物啦!

上次經過阿嚕咪的"提點", 99朵玫瑰是一定要的啦!(我本來沒有想到要買那麼多朵的,嗚嗚嗚)不過99朵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真的有點衰,老闆娘跟我說之前兩個颱風,花都死一半,然後最近又到情人節,花都被摘光了,剩下的花都不好,開得也不漂亮,而且又貴,那時候看到真的心都涼了一半,花都很小,而且還有一點枯,還好是認識的,她說要幫我找特級的,一直到最後一天早上我才看到花,本來還有點小失落,因為真的不是開得很大,不過越到晚上越看越漂亮耶,搞不好真的就像老闆娘說的,她給的都是剛開的,會越開越大喔:)
這就是我那天的花

花花之後再來就是汽球啦,這個好說,因為容易買又便宜,只要記得買個打氣筒就好,不然會吹到死XD 至於數目,當然是也99顆啦!

最後禮物熊熊啦,雖然她從來就沒有特別喜歡熊熊,對布偶也沒什麼興趣,(我想應該是對娃娃機夾到的廉價布偶沒興趣XD),不過我想特別的熊熊他應該還是很喜歡吧,畢竟結婚要用的布偶,除了熊熊之外,其他也都很奇怪吧!(婚禮狗?!小七= =???) 感謝nene老婆的介紹(以及勸敗),上次殺去新竹的時候就訂了一對婚禮熊,可以繡兩人的名字喔,順便看到了很可愛的花嫁小熊,一隻才27塊,買30隻也才不到900塊,比起其他花費算便宜多了XD 於是當場就給他ㄎㄠ了60隻回家,回到家一想,咦,汽球跟花都99了,熊熊也一定要99的啊,就一路給他999999下去的啦。

這就是可愛的熊熊海!

東西都到齊了之後,就是準備要"預演"啦,地點就是我的床,首先把"花"擺上去,再擺上熊熊,再想像周圍有99顆汽球,這個fu不錯吧:)

綠綠的東西就是假想的花,來過我房間就知道,其實那個是麻將桌的墊布 :p

不過因為motel一再跟我強調,那邊不能自己放影片,害我煩惱的要死,最後決定,乾脆用notebook自己放好了,雖然弱了點,擺起來也不錯啦!


我就打算我們兩就坐在凹槽處看短片,請自行將後面的綠布換成花,然後想像後面充滿汽球XD

----------------------------轉換心情分隔線-------------------------------

於是乎終於盼呀盼呀到了正式的那一天(早點解脫吧~~每天擔心破梗的心情真難受啊XD),也就是8/14號,早上先去拿花,就嚇了一跳,因為花很大束,底下是平的,可以"站"在桌上,但是床那麼軟一定站不住了,而且就算站起來也太高了,整整比兩隻熊疊起來還高呀XD,我還特別問老闆娘花能不能放倒的,不過她說水會漏出來= =
然後就先跑到motel去布置啦,我還找了我妹一起去,事實上還有我媽(她不甘寂寞= =),不然一邊打氣一邊排小熊就排到死
Motel真的很美,不過小姐騙我 =____________= 明明就有一台背投電視可以接DVD player呀,首先我們先把花的問題解決,我是用備用的棉被把花包起來,讓他斜斜的,又不會倒,像這樣:


可愛吧,這還看不出來喔,花搞定小熊跟汽球就好搞啦,因為有電視可以用,就可以用第一種直接把花圍起來,不用再圍NB啦。
於是我意思意思打了幾個汽球,討論了一下大概怎麼擺,就丟給她們,衝回家拿DVD Player跟把影片檔燒成光碟啦,真的是很趕,還好我有提早兩個小時來準備,
在這邊真的要感謝她們兩個XD,雖然我媽明明就玩那個打氣筒玩得很開心,等到我回來一看,擺起來就跟我想像的一樣,不,比我想得更漂亮喔!


很可愛吧XD
再補一張


總之就是太完美啦,我們還偷偷的把一台相機用雙面膠黏在角落的花盆上,想等下進來就給她偷拍,就離開準備去接女主角囉:)
------------------接了女主角之後的分隔線------------------------------
當然接女主角之後一定要若無其事的樣子,所以我們很從容的吃了午餐(事實上我很緊張,一吃完就站起來要走,還被她唸你幹嘛那麼急~~哈哈)
在這邊我還很聰明的跟櫃台小姐串通好,說我等下帶她來會假裝我們要休息3小時,然後我會說要最便宜的房間,她再跟我收錢這樣,事實上我是訂12小時的"住宿",而且錢早就付清囉,只是因為那天事情太趕了,我忘記我跟titi說我是用預約的所以可以休4小時,所以沒跟小姐串到這點,結果要開進去的時候,小姐就很自然的說
「先生休息一共是3小時,700元」(講得我冷汗直流啊)
我又不想跟她再多講什麼(怕漏餡),所以就趕快把錢付一付要先閃,沒想到這時候旁邊的titi(本來在打瞌睡),突然就醒了,
『啊,你怎麼沒有跟她說你有預約,怎麼是3小時?』
這下就尷尬啦,我二話不說窗戶就搖下來,趕緊開進車庫,這時候再ㄠ也沒有用了,我江郎才盡了,只好招供,反正只要把她先騙上樓就行啦!我就說
「好啦,其實我是騙妳的><,根本沒有4小時,也沒有預約。只是很久很久沒來想跟妳一起來呀」
『那你也不用騙我啊,幹嘛啊!?』 (開始生氣了)
我二話不說拿了包包就往樓上跑,哈哈,先騙上樓再說,結果當然一上樓看到這麼美的東西,氣就消啦~~
至於詳細的過程...我怕本人看到會生氣,哈哈,所以我還是不打了XD
只是我偷擺的相機被發現了!超好笑的,不過她還是讓她拍完了,不過她一定是因為知道有相機再拍,有特別ㄍ一ㄥ,真是愛面子喔~~:p
至於大家的影片,放心,我有好好利用,剪完自己看到都快哭了呢,呵呵,就不賣關子囉,影片在這,
先給你們看吧:)
總之過程很成功,她很愛那顆石頭,她說比她姐的那顆漂亮多了
詳細情形可以到相簿去看:) 密碼都是我們的寢版。

對了,titi要跟你們說謝謝,本來要一個一個打電話過去的,不過今天中元普渡,比較沒空,就統一在blog上答謝囉:) 還有阿嚕咪你說錯了XD  她一直說,一定要經典款六爪鑽才對,猛點頭喔!
我說我用禮券省了多少錢,還有happy go點數,她也是高興的一直抓著我說幹得好,哈哈(哼哼,妳貪小便宜那麼久我還不知道XD)
不過你說對了一點,鑽戒真的跟外套不一樣啊,花花也是,她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呢,還說回家作夢都會笑,呵呵。
不過她說晚上回家的時候超落沒的,因為像灰姑娘變回女傭一樣,回到現實了....
是啊寶貝,不過人生還很長呢!我們一定還有很多驚喜喔!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