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新增婚禮照片喔!!!)
這是我們的婚禮那天的影片精華版喔!

迎娶精華版



婚宴精華版

雖然婚錄給我兩個多禮拜了XD只是一直沒時間
今天還是把它放上來啦!

這一間的風格跟其他的不太一樣,他的精華版都是比較緊湊的,一直換格,
也不會淡入淡出,一開始我還蠻不習慣的,不過配上他們輕快的音樂感覺就好多了!(第一次上網看他們作品沒開聲音XD)
也許是我們那天的內容比較多吧!所以畫面還蠻多的,迎娶跟婚宴還要分兩個精華版XD
(完整版他燒給我4片DVD@@)

精華板我不是很滿意,但是他的完整版就還不錯喔,
畫質清楚而且運鏡還蠻平穩的!


(7/10補充)
今天終於花了一點時間把婚禮攝影的照片整理一下放出來給大家看囉:)









我都上傳到相簿裡囉。照片超多的啦!
因為我們的迎娶活動就多,婚宴活動也很多,有點玩太兇了哈哈。

總之事情都過了快兩個月了,大家都快沒興趣了吧哈哈。
只是PO上來給自己留個記念,還有一些家人朋友,找看看有沒有看到自己喔!

要原始檔再跟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