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結婚當天早上迎娶的過程,
很多人大概沒什麼期待,以為不過就是過過五關,說說話拜別而已。

不過雖然自己被整的很慘,西裝襯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頭髮都亂掉啦,
但是小弟自己覺得我們的迎娶實在太爆笑了,拜別的地方也很感性,
所以還是決定把迎娶的影片po上來給大家分享。

一些影片我還"手癢"加了後製字幕啦!! 哈哈
到時候有要結婚當伴娘的,記得要看看這篇,學怎麼整新郎啊XD

啊要當新郎的,記得要多學點,不要像我一樣被整的慘cc Orz...

雖然被整得很慘,不過還是要感謝我們的伴娘們,尤其是目前單身的佩瑱,
設計關卡道具非常的認真呀,根本就是在玩黃金傳奇嘛 噗~

上面那張就是兩個伴娘在開始之前得意的奸笑
我們迎娶是在一間飯店的八樓,我在電梯一出來就被欄住了。
於是兩大陣營之間的戰鬥即將展開...


但此時單純的我,還不知道原來我方正義連線大部份的戰友已經被收買了啊,苦主新郎正一步步跳入伴娘的火坑當中...
所以實際上的陣營是這樣的...



為了增加這篇的效果,我在文中會把伴娘佩瑱的珍貴手稿po出來
(經本人同意從她的blog copy過來XD)
這是她的blog
http://akumidepon.pixnet.net/blog/post/23535810


       何董迎娶關卡◎

 迎娶部隊:何董(新郎)、Lier兼暗樁)、Dickens郎)、何小3、何小0內奸

 待嫁團隊:小踢(新娘)、Akumi兼首謀)、Even娘)

 機動鄉民:蔡阿東Even妹、NeNe小倆口、蔡大姐小倆口

 遊戲規則:
一共有三個關卡,二個關卡在走廊,一個關卡在客廳。過程中,新郎得隨時用紅包收買伴娘,但是伴娘得收錢不辦事;新郎亦得隨時使用求救牌,只要敢戴上求救牌,就一定給新郎打對折。新郎每過一關,即可獲得擲骰子機會,也可用紅包收買,也可用感動人心換取。

從這篇迎娶關卡就可以發現,我根本就是一開始就被出賣了啊Orz..
好啦,不多說,先來看第一關,

 
關名
關卡概況
準備用具
背後意義
備註
祝福滿滿─湊足7對情侶祝福簽名
1.請新郎於7分鐘內想辦法湊足7對情侶\夫妻的祝福簽名
※此7對不得為迎娶&待嫁部隊
※本關開放使用求救
猜測:何董怎麼可能第一關就使用求救,以他愛面子的個性,絕不可能的
2.對時後,請迎娶團隊即刻出發
★if新郎找不到服務生,暗樁要
提醒新郎往餐廳方向移動
1.喜帖1張→Akumi
2.筆1枝→Akumi
3.骰子→跟林大哥借
4.各關關名海報→Akumi
把何董寄錯給我的帖子拿來玩玩
反正來回一定超過7分鍾→罰
#攝影1→何小0,請跟拍途中花絮,訪問主攝影
機缺漏部分 ex伴郎無奈…
#攝影2→蔡阿東,請對伴娘做個簡單訪問,以便
後續製作強烈對照版影片
 
★過程中,伴娘會隨時用手機和新郎保持聯繫,小0和阿東要隨時記錄二人對話情形
猜測找不到人的時候,何董應該是會一直問身邊的人:現在還剩幾分鐘之類的話,樓上再一直打電話激他 ^++++^
3.過關後擲骰子前進
 
懲罰時間
請新郎抽籤、執行
可藉機誇讚表現佳,給伴娘各一個紅包即可獲得一次擲骰子機會


這一題擺明就是要整死我的啊XD  7分鐘找7對情侶哪裡找啊
我們的伴娘還寫得鉅細彌遺的,
說我一定不會用求救,然後一定找不到七對,然後會很驚慌失措,她還要打電話來激我,哈哈。

結果沒想到我一看7對怎麼可能會過呀,於是我
當機立斷,馬上就用求救啦XD
 

不過當然不是我自己戴啦,我是當天最帥的新郎耶,哈哈。麻吉就是這時候派上用場的啊XD
然後不知道誰突然說了一句,去餐廳看看!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啊,只要坐電梯到一樓餐廳,隨便找也有4對夫妻呀XD

好笑的是簽名的時候剛好遇到我爸的香港朋友在吃早餐,他也是住在那間,
結果他一直要找我講話,我們一直催他,超好笑XD


至於我們的伴娘,她萬萬沒想到我會用投降輸一半呀XDXD (尤其喊投降的還是她的暗樁Lier XD)
所以她本來是要打電話來激我的,沒想到Lier跟她說我們已經簽完了,要上去了,哈哈。
她事後自己跟我說好像她才是被整的XD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被罰了Orz..因為伴娘耍賴不相信我們是給別人簽的,沒辦法,誰叫人質(我老婆)在她們手上呢Orz


99下是怎樣啊XD 我的婚禮還沒開始呀,要我爬著進場嗎XD
這時候又是伴郎出場的時候了,快承認你很弱吧 迪更斯 哈哈



接下來丟骰子前進到第二關 
殘酷問答機智問答
這一關就是有很多有關老婆的問題要問我,但是要在3秒內答出來,但是答"對"要比X ,答"錯"要比O  = =

快問快答
1. 伴娘問、新郎答,對的答○比X,錯的答X比○,以口說答案為準(Even示範)
2.共18題
3.if新郎言行一致,鄉民們即打
※本關的重點在:開打的第1下一定要夠狠,遊戲才會起勁
※無論新郎講什麼,先打再說
4.過關後擲骰子前進
1.題目、解答、充氣槌皆由小踢提供
2.Akumi將題目、解答製作成掌上型紙卡
給新郎妹妹們和鄉民報仇機會(可憐的小0和小3,每天都在做家庭代工)
基本上,這應該是可以從頭槌到尾的關卡,爽度可謂100%
 
懲罰時間
請新郎抽籤、執行
倘第一把離門口太遠,可藉機誇讚表現佳,施捨一次擲骰子機會

請看這一段的VCR,堪稱本日最白癡XD 我還有做後製喔  哈哈



當然答得這麼慘就是要懲罰啦Orz
結果我好像抽中要背著現場一個人跑一圈,然後再抱著一個人

大喊"老婆,不論包袱跟擔子有多重,我都會好好照顧妳的" 之類的

這種時候怎麼能漏氣呢,於是我找了在場最福氣的 nene 哈哈
跑的時候還故意給他蛇行,心理想我真是太帥了,回來看影片才發現好醜啊  哈哈


而且不論包袱跟擔子有多重都被我一直唸成不論包子有多重 XD

總之過了第二關之後呢,因為距離新娘的門邊還有很遠,時間又來不及了XD
骰到12也還有一大段路呀,(而且12還是伴娘叫我作弊丟出來的)

於是我就想到了一招失傳以久的月球漫步,阿姆斯壯教我的,很簡單,
只要把你的左手伸起來右手也伸起來
大喊,"月~球~漫~步~~~~" 就可以達到以一步抵百步的效果了 哈哈!



帥吧,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接下來就是第三關啦

非娶不可─說出6個非小踢不娶之理由
1.請新郎面對小踢房門大聲回答
※本關的標準在於小踢的爽度
※本關不開放使用求救
2.過關後得於房間門口,待小踢出招
 
應小踢要求,看何董能講出什麼東西
If時間允許→繼續罰
 


不過在這邊我要老實說,這一題我根本沒準備到啊XD
哈哈,對不起啦,因為我一直在準備什麼titi的農曆生日啊,生日是星期幾呀,什麼座什麼型之類的

所以答的亂七八糟,哈哈
不過答案都是真心的喔,我覺得很有道理呀,titi會陪我做一些一般女生不會做的事,比如說看棒球,打電動之類的,後來還被罰唱歌,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放上來= =
不過還是算了,老婆都娶了,哪還要顧什麼形象呢XD
所以還是放上來,請大家笑小力點...也請各位未婚男士,要多多準備呀~~~


經過了這麼一番戰鬥之後,終於見到新娘囉,然後把新娘請出房間跟父母拜別
 

這一段是最感人的時刻,我覺得蔡爸爸這次講得真的很好。

看到titi跟蔡媽眼睛都紅了我還真有點感傷,尤其像titi是住在家裡的,不像有的人都住外縣市不跟父母住,
說有嫁沒嫁都沒差(因為都還是一樣住在外面租的房子),
titi嫁之前每天都住家裡呢,所以剛剛嫁過來幾個晚上她都還會感傷,我想蔡爸蔡媽應該也是吧

不過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啦,請蔡爸蔡媽不要擔心,她現在都睡得很好,
最後就用這張做為結尾吧,時間過得真快,結婚已經兩個多星期了呢!!


再一轉眼我可能就在Boston了吧XD

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mikux&book=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