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前天已經寄出去囉,相信大家都收到了吧!
還沒收到的要趕快跟我聯絡喔,哈哈。

我今天要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喜帖的設計。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貫穿"過去","現在",一直到"未來"的感情。

所以在內頁有我們
一開始認識的地方(長榮中學)
剛開始交往的甜蜜出遊(清境)
研究所畢業
當兵新訓(不好意思獻醜了)
退伍
還有求婚,

代表我們交往時期的每一個重要的時刻,點滴在心頭。

最後一頁愛心汽球的方式,代表我們的未來,像汽球一樣一路蒸蒸日上啊(這是我亂掰的 哈哈)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你們看我上面那張圖應該就發現了吧,那條紅線,可是貫穿全局喔。

代表我們的姻緣從過去,一路牽到現在,一直到未來啦。
很38吧!(不愧是我老婆的Idea哈哈)

anyway講那麼多,也許根本就沒人發現啊!!!
(有發現的請上來留言,接受我們的敬意...)

當然我們有好的idea,但是美功(藝術字或是拉線,底下的圖案)還是需要靠專業的幫忙。
所以我們最後找了一間叫艾華喜帖,還蠻專業的喔,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為了證明我們是自己設計的,提出我們之前的手繪原稿!



哈哈,很好笑吧!也可以看得出來艾華的功力。
總之,真是辛苦艾華的張懂,因為我們很龜毛,改來改去就來回四次修稿。
這樣做起來一張只要16塊喔(含信封,貼紙),就相片喜帖應該算很便宜吧:p

就這樣囉,我們的婚禮也是一樣的主題喔,還有更多的有的沒有的
敬請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