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老婆在跟別人的電話中說

"他喔,他弄婚禮弄得比絕大部份的新娘還起勁,搞得可花俏了"

沒辦法,我這個人有一種很微妙的龜毛的個性,
因為不是對什麼都龜毛,只對有興趣的東西龜毛,其它東西可以放給他多爛都沒關係。

我覺得可以弄到100分的,我就會拼命給他弄下去 =  =
本來沒想到要弄這麼好的,中間就會一直加料

我還記得我碩一在準備上計概的講義,跟網站,就是這樣吧,Dubo應該很受不了 哈哈。
還有一些碩一的期末報告,我也是一不小心,就花了一,兩個小時,只作了一頁投影片,
為了要弄出一組不是很有意義的超帥特效之類的。(真的很花俏,問我室友就知道)
接著到後來的給titi的禮物,也是越搞越大,越搞越花俏,欲罷不能啊!

因為Idea衝到我的腦袋裡,就不把它做出來看看不行= =
與其說欲罷不能,不如說騎虎難下吧XD 都弄一半了,就想把它搞出來。

但是申請學校時寫essay,唸英文,就完全不會這樣,哈哈!= =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婚禮吧!

喜帖這星期會寄出喔!

---
以下開放推文,推小慶的相關罪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