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很3C...

為什麼說很3C呢?

首先我們來回顧一下往年我送她的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2006    花束、尼法、珍珠手鍊                     水晶項鍊

2007    手機(Samsung E428公主機)         Dior飛行包彩妝盤

2008    不是Tiffany的項鏈(有很小顆的鑽)       偽裝的路邊買來巧克力!(買求婚戒的時候送的)

所以很明顯,手鍊,項鍊,戒指,巧克力,連化妝品都送過了啊!
噢對了解釋一下,去年的七夕離我求婚只差一個星期,為了省錢,噢不,為了製造反差,
所以我故意隨便就送了一個巧克力,還是買求婚戒的時候,百貨公司滿額禮送的,哈哈!

今年剛剛訂婚,衣服包包鞋子也都買了。我想她應該不缺什麼了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女人的衣櫃永遠....)

尤其她現在衣櫃那麼大!!


想來想去只想到她好像缺一個隨身碟!
上次ne嫂介紹的米奇手指好像不錯,蠻可愛的。


不過我就是覺得還差了一點點。
直到有一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










噹噹!Open小將隨身碟!!
超好笑的啦!尤其是他插在USB上的時候,躺在那邊,
害我買回來自己插在那邊一直傻笑,哈哈哈。

當然,最後一個情人節禮物送這麼弱,而且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定會被打,所以深情(怕死)如我,
一定不能只送這一個呀。
想想她也沒有自己的相機,啊我的相機也3,4年了,既然都要出國了,就應該要買好一點點的,拍起來才會好看呀。
(不用叫我買單眼了= = 玩不起+沒時間)
所以經過仔細考慮,就挑了這一台FX-38囉


因為這台快停產了,下一代快出了,所以也不貴(7000多)
而且外型也好看,很適合女生喔,功能也不錯強。(看中他的錄影功能)
重點是我喜歡他的型號,38太適合我老婆囉XDXD
哈哈。
不過她果然對3C沒興趣呀,看來還比較喜歡Open小將><


Anyw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噢對了,順便整理了一下她送我的禮物

           西洋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2006                                        Lacoste襪子一雙
2007    巧克力                           愛的小狗牌from Seattle
2008    心情巧克力                    T___________T

今年    海賊王漫畫全套Orz

由此可見,情人節根本就是女生第二個跟第三個生日啊!

不過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的啦,呵呵
因為我要的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一個美美的笑容,還有一個不滅的Sweet Memory而已。
就像今年的情人節一樣呀,妳說是吧?寶貝~ :)






還有你們不要笑我老婆,她在其它節的禮物可是送很好呢! 沒有po出來而已XD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