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就是我們這個悽慘Blog的寫照。

從去年決定要出國唸書以來,就沒有閒過了。為什麼呢?
因為要出國唸書,所以要把老婆娶過來帶出去煮飯XD
因為要娶老婆了,所以要準備家裡裝簧。(木工,水電,系統家具,衛浴)
裝簧完了,就要準備訂婚,拍婚紗,現在要準備計劃婚禮(婚禮佈置,主持人,攝影...)

還有,不是說要出國就有學校唸的耶!
還要準備申請資料,寫Essay,(申請MBA,學校會問一堆問題,你要針對問題寫一篇文章)

為什麼要唸MBA, 你的近程,中程,遠程,人生目標是什麼!?!!
舉出一次領導的經驗,
你有什麼獨特的地方可以貢獻給你將來的同學,為什麼我們要收你?
舉出一個你對一個團體或人造成"衝擊"的經驗

是不是很靠**(消音)呀! 我最討厭寫這種了啊,因為我是靠實力證明自己的男人啊,不打嘴砲的呀,哈哈哈!
當然還有推薦信,也都是要自己寫,大家都知道的嘛,大家都很忙呀~"~
還有不是寫完丟出去就完了喔!
還要面試!有電話面試啊,也有委員會的人飛來台北面試的。

再來就是我爸公司啦,剛好那時他又看上了一片新廠房,準備把我們住了20幾年的舊工廠"搬家"
哇勒!會不會太剛好呀,偏偏選在這時間= = 而且還要趕
我爸就說了一句話,"我要買下去了喔,你要幫我設計規劃監工喔!"
過一下又說
"噢對了,過年前尾牙就要弄好搬過去喔!"
(那時候是12月初了= =)
"沒...沒問題....||.." (你都要搬了,我能怎麼辦呢~~T_T~~~)
"尾牙什麼時候啊...= ="

"ㄝ...我看就你訂婚那天怎樣,中午訂婚,晚上尾牙,剛好大家都在~"

................................
.................................
咦,那天不是我五間學校的申請deadline嗎!!!
後面的事我就不想再講了,總之我過了一個超刺激的1/15。
只記得我那天中午吃完訂婚就殺回家拼命上網丟兩間application,
晚上吃完尾牙再殺回家繼續丟兩間application, 還有在deadline前兩小時才把申請丟出去的,屌吧!


哈哈,有沒有覺得我的blog一直在抱怨很忙呀!
沒辦法,是真的很忙呀!而且這是我家耶,不然不要看呀=_____=++ (翻桌)
也許找個機會,我再來針對這幾件事po個總結文(吧....)

至於懶.....
你也知道的,申請完到現在也過了一個月了XD
忙完就是要墮落一下呀!(事實上還是很忙呀)

所以就一直沒動啦,不過我知道有人比我還久沒更新的,就是Dickens!!!
哈哈

最後一個硬ㄍ一ㄥ,就要講到我們兩個小心眼啦。
記得我申請好這個blog的時候,我老婆看到多開心啊!
一直說  "好哇好哇,以後這個blog我來寫,我來記一堆結婚的東西~"

我心理想 "是啊是啊,應該是妳命令妳的手下(小弟我)來寫吧= ="

然後就硬ㄍ一ㄥ,常常聊天聊到一半,我就問她一句。
"啊妳不是要寫blog"

"厚~人家打字就很慢咩,哪像你打那麼快~~很懶耶" (<--你們看這女人= =)

哇咧,明明我就快忙死了好嗎>< 所以我們就一路ㄍ一ㄥ到現在啦,噗!
所以應該說我們是一個忙,一個懶,兩個都在硬ㄍㄧㄥ!看誰先寫。





不過....我只能說,老婆妳贏了><,我認輸了,我先寫了...拜託妳快點寫吧....嗚嗚嗚
希望我這篇能夠真的拋玉引磚(認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