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謝謝大家5/16的光臨,我們的會場因為有你們的祝福跟歡笑變得更有聲有色。

真的感謝大家啦!
為了彌補一些不能來的親朋好久。
在這邊獻上小弟精心製作的婚禮影片:)
希望能透過這一篇文章讓你們也感受到我們那天的幸福。

1.『現在進行式』
首先是第一次穿著白紗進場之前的求婚MV
這是紀錄當初2008,8,14我求婚那天的場景重現。交待我們為什麼會步入禮堂的過程,代表我兩的『現在進行式』。



最後面那段對她講的話,因為TITI覺得太矯情了,所以在現場撥出的時候被我拿掉了:p
這是一部我們很喜歡的電影的梗呀,大家猜得出來嗎XD


2.『過去完成式』

接下來是第二段的成長MV,我們的主軸就是感謝親恩,謝謝爸媽的照顧。
所以除了這段影片之外,我們還抱著屬於自己的『誕生熊』進場。


熊熊的腳上有我們的姓名,出生年月日,還有我們出生的的重量。
熊熊本身的重量就跟我們出生的時候的重量一樣重,抱著自己的熊,就可以體會到當初自己的重量(重死我了= =)
還蠻特別的啦。



影片最後有一段,是要獻給小時候最疼我的爺爺的。
從小我就跟爺爺住在一起,雖然他是個,不是很講理,也很強勢的軍人性格。
但是對我就是特別的疼愛,對我也特別好,每次我回家看他,他都用一種溫柔而得意驕傲的微笑眼神看著我,至今仍烙印在我的腦海 

可惜就在三年多前,我跟老婆在一起的一個多月前,他就突然的走了,從來沒讓他見到過未來孫媳婦,真的是我一直放在心中的一個遺憾。 

本來沒有想放出來的,後來想想現場大部份的人都認識我爺爺,除了我們的家人,還有一些爺爺的老朋友,甚至公司的員工,都很想念他。
所以才放上去,沒想到引起那麼大的迴響,聽說我除了我爸媽,伯伯,堂兄弟姐妹那桌全哭了,哈哈。
不好意思啦,我自己在外面standby沒發現,希望錄影有幫我補捉到這些珍貴的鏡頭:p 


3.『未來進行式』
好啦,前面講完現在,過去,再來當然就是要講我們結婚之後的未來囉。 

一般交往的故事,都是簡單的介紹一下怎麼在一起的,然後開始撥放從以前到現在一起出遊的照片,後面就接成長影片,或進場就結束了。 
但是其實我在第一段求婚影片,就把歷年出遊的照片都撥過一遍了,再撥一遍大家應該會睡著吧XD 

而且我們平時就有在收集我們愛的點滴,包含看過的電影票根,幾乎每一場我們都有留起來。
以前手機傳過的簡訊,也會存到電腦裡整理起來。(像當兵用的手機很爛= =只好一個字一個字Key進電腦) 
吃過好吃的餐廳,我們也都會留下名片收集。 

所以我們就把這些東西都整理起來,把他想辦法表現出來,
比如說去過很多地方,就用台灣地圖。
吃過很多餐廳,就擺我吃東西的招牌pose...(哼哼...這個梗我可是鋪了3年多了...)
電影票就把看過的電影海報收集起來,一張一張放。

其實這個影片做超久的,之前blog有一篇"我這個人" 就是在講這個影片。
做到最後有點欲罷不能。就做一做,想到東西,就加新的,想到再加,就這樣一直加入新的idea,弄了快兩個月吧= =


最後面那個照片慢慢縮小,變成馬賽克手牽手的特效,


我自己超得意的啦(動用兩個不同的動畫軟體,搞超久),可惜好像沒人欣賞~><
不過其實自己覺得沒有非常滿意,因為劇情有點東跳一點西跳一點,跳太快,然後塞給大家的information有點多,怕吸收不良,尤其老一輩的應該都看來不及吧 哈哈。
所以這一片我只給80分,特效90分,影片流暢度控制60分,花俏度100分,哈哈。

4. 感謝影片

最後一個影片是我最後三天的時候臨時想到做出來的,
有了前面幾個影片的磨練,這種影片只花了我20分鐘不到就做出來了XD

不過是我最滿意的喔,哈哈。

主要是一些在婚禮的準備上幫助很大的親朋好友,一直想找機會感謝他們。
所以臨時想到用電影謝幕的方式。

不過這樣有點無聊啦,所以我腦筋一動,又想到有些電影,不是在字幕跑完之後,突然又出現一小段影片嗎?
所以我們也自己錄了一段加上去,效果還蠻好,超好笑的,
滿意度100分喔!

至於感謝的人,我是以當天有到現場的人為主,還有很多很多有幫到忙的親朋好友們,我就先沒有列了,
請各位原諒我偷個懶吧:)


就介紹到這邊啦!
大家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感想,歡迎留言給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